云间云时

搭噶好我是白杨!

Tara相关

我真喜欢胡咧咧一些跟主线毫无关联的奇怪设定啊(。

这次的是超喜欢的风之国普兰玛(Plammar),小女王超可爱的。

1.风城普兰玛位于斯瑞境内,但其实是个小国,国姓就是普兰玛(Planmar?)。国王之下有两个执政官

2..如今王位的上是十一岁即位的年幼女王伊迪丝·普兰玛(Edith Planmar),年方十四,有一头珀金色的长卷发,海蓝色的眼眸,才貌享誉三大国和南部联邦,被誉为“普兰玛的五月兰”。(五月兰是普兰玛的特产,每年五月初盛开,花为重瓣,最底下的一层花瓣只有底部是深蓝色,其余部分为白色,而后层数越偏上的花瓣蓝色越鲜艳,到了最顶上一层完全变为美丽的蓝色。)女王端庄优雅,年纪虽小却已有一国之君的风范,礼仪无可挑剔。虽在阅历上稍显稚嫩,但知识涉猎之广泛叫许多成年人也望尘莫及。伊迪丝年少继位,但心底仍留有些孩童心性,有时在无关紧要的小事上会稍稍放飞一把,搞点小恶作剧躲在被窝里偷笑。心理活动其实非常丰富。

3.刚刚上任的军事执政官名为安西尔(Ansel),是上任军事执政官的弟子(有走关系上位的嫌疑),一名年轻的男子(甚至可以说是少年),目无尊长乃至目无王权,我行我素。战斗力极强,有“一人之师”的美誉(当然他本人对此并不在意)。对外物懒得报以注意,担任执政官也只是他那为国家和弟子操碎了心的老师的强行要求(具体过程是不答应就把他打到答应),因此认定的就只有“在任期内保卫普兰玛的安全”,其余的包括女王本人在内完全不在意。兴趣爱好是战斗,一言不合就开打,非常之凶残。长得好看但是面瘫晚期,脾气古怪,整个人如同迷雾一般不可捉摸。

4.风城普兰玛是“旅鸽”温迪·莱特(Windy Light)的故乡,温迪是个黑发灰眼的女孩,(将来会是)相当有名的旅行作家,这时候她十八岁,刚刚离家不久。温迪是个相当潇洒的姑娘,拒绝了白曜的入学邀请,背上背包就出门闯天下去了,一边旅行一边把自己的见闻投稿,同时在落脚点打工来维持自己的生活。一开始投稿总是被拒绝,她就很苦逼的打好几份工来维持日常开销,不过就算是累瘫的时候,温迪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,是个坚韧不拔的女孩。

  1. 5.普兰玛有“雪鸽巡卫队”,掌管王城治安。

     



评论